close

巧克力杯子蛋糕  

 

聖誕快樂~ ~~

昨晚,在廚房準備著全家人的晚餐。酷酷哥一下班,就氣急敗壞的往廚房找我談天,氣呼呼的告訴我,他在公司裡受同事間不尊重的委屈。

酷酷哥說道:「哪有人才來這上班不久,就耍老大!自己無故愛發脾氣,幹麻找我開槍!我又沒做錯啥事?為何找我麻煩?是自己打錯金額,還指責我!(酷酷哥已搜索錄影證據,確實不是他!)而且,竟然,當面在客人面前兇我,還到處宣傳說我錯!年紀都比我大好幾十歲了,還這麼※※※...,酷酷哥啪拉啪拉滴說不停。~」(酷酷哥說話帶語助詞!不宜公開!)

結果,下班酷酷哥就將同事當天請的飲料錢還他!(酷酷說這樣做,心情這樣才會好點!)撐住自己脾氣,也向同事謝謝他請客!沒表示他的不悅,酷酷哥對此事,不想多做解釋。

我和頭頭聽完,明白他受滴“冤屈”。頭頭告訴他:「這事就此打住吧!相信他也明白你滴“不爽”,如果他事後有表示和善,就當沒事發生吧!大家同事一場。」

酷酷哥打工也有半年了,第一次看他生那麼大的氣。

孩子,生氣之餘也要懂得原諒別人!未來,在社會上工作來日方長,面對同事間的磨擦,只會多不會少;要學會釋懷!就把它當做磨練自己脾氣的一次經驗吧!加油!~

聖誕節是個溫馨又熱鬧的節日。可別讓這事,擾亂你過聖誕節的心情啦!賣氣~賣氣~阿母!做你喜歡的巧克力杯子蛋糕,幫你打氣!

並祝大家:聖 誕 快 樂!!

 

 

聖誕禮物  

妹仔與同學的交換禮物和自製聖誕卡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歇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