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日月潭曙光1  

 

 

 

 大家參加完2014年的跨年晚會,時間已半夜1點多了!但是,大夥精神卻還是很high!一點也不覺得累!!這時,頭頭語出驚人的道之:「大家要去迎接2014年曙光嗎? 」

我心裡滴咕著,大家年紀不小辣!不會那麼瘋狂吧! 

阿災~ ~ ~ ~ ~ ~ ~ ~

娘家阿哥卻很興奮,毫無考慮滴回答:「偶ok啦!就怕你們不敢 !!」我以為只是開玩笑而已。結果,頭頭和娘家姊夫還高興的附和著:「ok滴啦!!」(唉呦~我滴天兒!)當然,這決定小孩們是最開心的啦!。 

 

看看時間,衝上山頂還早。這群人,先去安奈一下饑餓的肚子;酷酷哥在旁碎碎唸著:「麥乂勞晚上10點以後薯條買1送1,優惠日期只有這幾天!」(阿母災壓你愛初啦!當然會買嘍!難得機會買1送1溜~)小孩吃薯條,大人吃燒餅夾油條!再配一杯豆漿~ 

 

跨完年之後無論走到哪裡,都是不夜城,到處都有人群聚集,尤其是便利商店,人群更是絡繹不絕。(老板賺翻!員工累翻啦! )在休息站裡,也隨處可見,跨完年累趴在桌上的朋友。而我們車上那些奧少年的小孩們,麻早已累趴睡著了!

 

才休息片刻,時間咻~一下就早上4點半了。為了能迎接2014年曙光,未曾閤眼休息滴頭頭和娘家阿哥,這兩位耐操、耐凍、拼第一的男士,精神依然抖擻的載著大家,開往日月潭。(薑還術老滴辣! )

 

我以為沒有人比我們更瘋狂了!!山上的天色還很暗,氣溫很低很冷;而日月潭卻早已聚集了迎接『曙光』的人們。在潭邊還架設著好幾十架的相機,人人都架好最佳位子,不怕寒冷和時間的等待!就怕錯失補捉『曙光』最感動的霎那。 

 

 

 

2014日月潭曙光  

 

 

當『曙光』出現、至太陽湲湲升起天空。雖然這短短片刻,卻讓我畢生難忘,很感動!這感動久久無法散去!當下也明白了,這群一起迎接『曙光』的朋友們,為何不畏寒冷及辛苦等待的道理。

迎完2014曙光,也順道欣賞一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!早晨的日月潭,空氣特別清新!景色好美!就像一幅畫。(身在其中,十分陶醉!!)

 

開往回家的途中,咱家酷酷哥,語不驚人誓不休的說著:「這『新年曙光』是真得讓我很感動啦!不過,我家的爸爸和媽媽也讓人很驚嘆!哪家的父母會那麼瘋狂呀!又跨年又迎曙光!比我們這年紀的年輕人還要瘋狂溜!一點都不擔心你深受感冒之苦的兒子吼!!.. ..。 」

孩子,我和頭頭怎麼會不關心你勒!!只是,人有時瘋狂點,就會失憶嘛 !!賣生氣,阿母秀秀 ~  ~  ~ 

2015年我們還要一起迎接曙光喔!!哈哈~~ 

 

 

 天使蘭花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歇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