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1  

 

 

「早餐」對我來說,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。首先將漢堡皮放置烤箱中烤熱,漢堡皮內塗上薄薄一層美乃滋、蕃茄醬,放上幾片新鮮生菜,再疊上一個煎蛋及昨天醃過煎好的里肌肉,淋上少許烤肉醬,最後,蓋上漢堡皮完成。

在這微涼秋天的早上,再配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,真得好幸福呦~ 這是我diy的美味早餐。

 

 

 

 糖果1 

 

「秋天」是個思念的季節,總是讓人莫名的會想起親人。曾經在一次的影片裡,有一段橋段,是描述著一位男孩,他同時失去了兩位摯愛的父母。他常常躲在大樹下,望著天空偷偷哭泣,想念他的爸、媽。

阿姨希望他能趕快從悲傷中堅強起來,於是,送給男孩幾支棒棒糖。阿姨溫柔的告訴那男孩:「天空的另一邊,都是住著離開我們的心愛的親人,只要在思念起他們時,嘴裏含著棒棒糖,『甜甜的滋味』是天空另一邊的親人,傳遞給我們的訊息,告訴我們,他們愛你。」後來,男孩在思念時,總會含著棒棒糖,一直到長大還是如此。

觀看此橋段,我非常能感同身受。失去摯愛的親人,真的很痛!不管時間過了多久,心中的痛楚,依然根深抵固的存留著。

以前,遇到煩心,心情很煩悶時,總會想吃甜甜的東西;『甜甜的滋味』彷彿有著療鬱的效果,心情真得變好許多。現在,我又多了一個思念親人的方法了..。

我親愛的媽媽,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們一定會再相聚的,我真得真得也很愛妳 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歇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